close




我買了一束花~

這是這輩子我第二次買花送你~

以前你一年都要送我很多次花~

現在你不在了~

換我買花送你~





第一次是清明節的前一天~

那天天氣和今天一樣好熱~

我知道你不喜歡劍蘭和菊花~

幫你準備了一束香水百合~

你曾說~

香水百合的味道是開心的味道~

: )

那天是mick他們的路跑活動~

我帶著一束很大很大的花束從學生人群穿過~

很多人用驚訝的眼神看我~

大概他們覺得怎麼會有人用百合掃墓ㄚ~

呵~

管他的........






這是第二束花~

我在花店挑花~

很精準的告訴他們我要什麼~

很龜毛的糾正他們的包裝方式~

老闆問我說這是送給很重要的人嗎~

我就說對ㄚ~很重要~

他幫它灑上亮粉和小金蔥~

俗的很妙~

終於完成了~

老闆大概鬆了口氣~

我請他幫我加滿水~

他說~

這種花束都是回家再加~

我跟他說~

我要去掃墓~

老闆嘴巴驚訝的抖...著說~好...馬上...




於是~

我載著這麼一束花去看你~





今天一整個早上~

請了油畫課的假~

希望可以跟你多聊聊天~






你好嗎?

現在的你好嗎~

我跟土地公說請他要幫忙多照顧你~

每個你需要我的節日~

我都無法在你身邊~

我想~

你應該很寂寞吧~

就算我常常去看你~

也只能跟你聊很短的話~

我老是很忙~

沒辦法常常去陪你~

你不要生我的氣好嗎?









親愛的~

情人節快樂~

無論你在那裡~

都要快樂ㄛ.......







我也會很努力每天都很開心~

因為我知道你喜歡.........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n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