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哎呀~


超愛種花的小王子~



最近為了一件事情很煩惱~



(是還沒長出白頭髮的程度~不過快了~)


因為我發現我們前面的小花長出”馬路”~



像紅色小蚯蚓那種~



受到驚嚇會捲成一圈~



不小心踏到會喀ㄘ喀ㄘ~



很可怕~



不知道該怎麼處理~



><”(害我還作惡夢...)




我很怕小蟲之類的東西~



所以~



打算把所有的花和植物全部送人~



有沒有人要ㄚ~


???



有玫瑰~蘆薈~杜鵑~沙漠玫瑰~千年榕~萬年雪~紫色幸運草....



先到梵谷之家的人先帶走~



請先打電話給我~



(0931-576166)




因為我經常都不在工作室~


所以最好來之前先打個電話~



不過也無所謂啦~



你們直接搬走也行~


: 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n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