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最近買了幾本很棒的書~





想說小王子最近越來越沒有氣質了~






讀些書沾點書香也好~







本來要去看追風箏的孩子電影~





但後來看了別部電影~





算了~






買了本放風箏的孩子的書回家 過過癮~







這是本藝術雜誌~




SEVENOK就有賣~





雙週出一本~






下期會出梵谷的ㄛ~





記得買來看~










這是同學送我的書~





很好ㄛ~






很適合睡前閱讀~









兩年買的書~





被學生弄~





有點可惜~





蔣勳他才六十初ㄛ~





他是東海大學美術系的創系系主任~






新詩寫的很好~







散文也寫的很動人~






我最近把這本書再拿出來一次~






真的覺得這傢伙很厲害!!!









萬中選一的祝福~







這本是我最近閱讀最久的書~





什麼呢~






因為我每次看都會       睡   著~






~







這是表弟特地從台中騎機車冒著風雨帶下來送我的書ㄟ~








講點好話吧~












啦~~~~~~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書~















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真的很適合在睡前閱讀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n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