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"這個世界之所以能限制一個人~
其實是因為你的意志軟弱~
真正的冠軍可以完成一般人認為不可能的任務"



/我在雨中等你的狗主人的經典名言~


"你的心,決定你所看見的——
我們是自我命運的創造者。"



我田尾的堂弟~


年紀比我還小~


星期五的時候~


因為喝一杯豆漿~


喝完喘不過氣來~


送醫不治身亡~




這幾天~

家裡大大小小的人都在處理他的身後事~




我不哭~

不是因為我不哀傷~

所有的眼淚~

其實我感同身受~

只是~


走過這麼一遭~


我知道他的作業完成了~

希望他一路好走~

不要依戀~




我們從我們的高度的窗看他們~


他們也從很高的地方看我們~

他們還有很多事要做~

只是他們先離開這裡~

就像玩闖關遊戲~

這關結束~

繼續下一關~



佐恩說:


"我不能講話,所以我很認真聽;
因為我聆聽,所以我會成為好人。
我從不打斷人們的話,
從不用自己的評論來主導對話;
但人們總是不斷改變彼此對話的方向,
就好比你在開車,
旁邊乘客突然抓住方向盤幫你轉彎一樣。"


我喜歡佐恩這隻聰明的狗~


或許~

`那一年~

在那一輩子~

我還是會再遇到他~

他那乾淨而又神聖的靈魂~


然後~

我要開心的告訴他~


"我過的很好........"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n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