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 


親愛的~


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~



為什麼我的手這麼痛~


痛的快舉不起來~


???



我弟說~


這就是妳不愛運動的下場~


才投幾百顆球就這樣~


很遜ㄟ~


多運動就不會這樣了啦~


但是~


我的手不像我的手~


無法寫字也無法畫圖ㄟ~


怎麼會這樣



???




它會持續痛很久嗎~


???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昨天被老師叫去南鎮國小寫書法~


其實是去幫畢業生寫'''"獎狀"'~



剛開始我還很開心~


但是到了辦公室~


聽說縣長獎只有四張獎狀四位學生~


不能寫錯~


寫錯就沒有第二張獎狀~


縣議長獎和鄉長獎也一樣~


也就是說那三四十張獎狀一張都不能寫錯~


我的天ㄚ~


我又不好意思說我昨天去投籃球今天手很痛的直發抖~


好吧~


反正又不用在獎狀上簽名說這是我寫的~


又沒有人知道那些抖....抖...字是我的字~


算了~


叫我寫的人自行負責~



已經答應人家的事還是早點做完早點回家好了~



><"



糟糕~小王子老師越來越不負責任了~




: )



所以就硬著頭皮把那一大疊獎狀寫完了~





寫完之後~




主任和辦公室幾個老師看著那一堆歪七扭八的字~



還誇我是大師ㄋㄟ~




說我寫的果然不一樣~




(聽起來好像是真心的....不像反諷....哈哈...)




所以~



大師應該要學籃球~


投個幾百球再寫書法~



哈哈哈.....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n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