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是小王子的眼鏡紀念日~


因為戴很多年的眼鏡即將走入歷史~


下午畫圖的時候很吃力~


幾乎都看不清楚~


我要瞎了嗎...我要瞎了嗎...好煩惱ㄚ......???


頭很暈~很暈.......



我就想~



可能是眼鏡的關係~



跑去眼鏡行檢查~



老闆說我的視力是400度~




但眼鏡鏡片是475度~



所以會頭暈~




???


原來近視會變輕ㄛ~




”那....是因為我老花眼嗎~不然為什麼視力會變好 ?”



哈哈哈~



老闆笑很大聲~




”不是...妳還早ㄋㄟ~”





><”



呼~



還好不是老花眼~




買好了眼鏡~



順便買一副隱形眼鏡~




自從去年隱形眼鏡掉到馬桶被沖掉之後~




我就都一直戴日拋~




可是老闆說日拋沒有散光片~




還是會很不清楚~




所以又買了一副長戴型的~




呼~




不過要等五天ㄟ~




星期二才能取貨~



老闆說~




現在不能再戴原來的眼鏡了~




會一直頭暈~




(害我最近頭一直很痛~以為我長腦瘤)




哈!




結果~




老闆又送了我一組雙週拋的隱形眼鏡和藥水~




給了我三組藥水加一個很可愛的外出粉紅蘋果盒~



上面居然還有鏡子ㄟ~




嗯~



這家眼鏡行的老闆很好!




100分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n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