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


(京都回憶/12p/2008/08.01)




有一年~


一幅水墨畫作品得獎了~


被派去日本領獎~


趁著空檔~


逛了京都寺和附近的大阪城~


我對日本的印象~


除了四次莫名其妙日本之旅的零碎記憶~


有的~


就是你跟我說的話~


當時逛著京都~


我開心的晃著一間比一間古老的寺廟~


抬頭望著你~


你問我什麼時候最快樂~


我回答你~


”旅行讓我很快樂~”


後來~


我問你~


你什麼時候最快樂~


你低下頭~


輕輕的跟我說~



”噓...小聲一點...不要被大佛們聽見....













妳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最快樂!!!”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(打底/黑.咖啡.深藍.亞麻仁油.松節油.打底劑)



因為油畫班的同學們都好認真~







所以小王子一時手癢也陪大家一起畫了一張~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些共同的回憶很美~



像風中的詩意在飄~








我決定畫一張很軟的"硬畫"~



















 

 

 

最近我在做我的旅行計畫的新詩畫集~










預計年底前可以完成~




如果時間允許~











小王子還打算再寫第二本論文~







寫論文是一種很有趣的過程~






下學期我可能不能再接那麼多學校的課了~








把創作時間留給自己~



 

 

 

 

今天的油畫工作~





統一色調!!!





第八個小時........










期待完成的樣子!












這是我的四樓工作室~

夏天真的很熱~

這張一百號的大畫畫很久~

幾乎都沒有動~

好熱ㄚ~




我的超大油畫盤~

可是主人很懶~

很久沒畫了~

自己要檢討一下~







另外一間三樓的工作室~


呼~


我要認真畫畫!!!

 




昨天把它帶回來~

終於完成囉~

我要把它藏起來~

不要再被要走了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n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