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連續兩天都去台中教育大學研習~



順便了一下他們的校園~






中師的榕樹很~



像位有著古老風範的學者~



沐浴在樹廕下的學子散著步~







長長的~


呼吸著屬於白色石頭的甜蜜~




我覺得白石和樹根應該很快樂~




這是個開心的組合!








小王子有兩位研究所的同學大學時念中師~



他們對中師的印象都是很小但很溫馨的殿堂~







~



天~


我也在這麼有氣質的殿堂下緩緩走過~





他們的硬體建築很古典~


令我想起一些美國的長春藤大學~


不同的學校果然空氣中流動著不同的味道~


這裡的空氣是的~


哈密瓜!!!






的校園~


沒有嘻鬧的笑聲~


~


只是一聲聲鳴~


蟬的聲音分很多種~


今天的蟬聲起來像是~


"帶我去看電影~帶我去看電影......."




哈哈............






我們享用的桌椅~



特別用馬塞克點綴的桌椅~



吃起飯來真的是份外有感覺~




咖啡廳值得回味的一角~






~



一看~



研習的大樓看起來好優雅喔~





下過雨的天空~



隔外有種寧靜的美..........






~


今天我帶了外套~


不知道這道風來誰的思念..........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n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