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The Other Boleyn Girl~



我想這應該不算電影了~


月份的片子~



還好全球還在播~



早上去台中教育大學參加國際藝術治療的研討會~



但下午實在太了~



跑到對面的電影院看電影~



我應該算三分鐘熱度的那種人~



至少在研討會場冷氣的要命~



我又一直咳嗽的情況之下~



實在沒辦法一直待在中師太久~



所以中午吃飯就開溜~




跑去電影~




The Other Boleyn Girl臺灣翻成美人心機~




大陸翻成~   華麗孽緣~



它的歷史背景是描述伊莉莎白的紅髮媽媽"安"和阿姨"瑪莉"的情史~








其實~



我一邊看電影~



一邊罵~好爛ㄛ~怎麼會這樣~




一邊罵一邊看~




看到後來還用手把眼睛遮住~




哈哈!



真的是很棒的一部電影~








導演: 編劇: 演員:








極盡奢華~

權力專橫~

愛慾交織~







這是我第一次去全球看電影~


螢幕不大~


但是連續看完兩部片~


真的很得~



我今天不寫影評~



只是純粹寫心情~




希望有空有閒的朋友可以去看看........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第二部電影也順便介紹一下~



~





"如果我被殺死了~你會怎麼樣?"

他笑笑的說~

"把他殺掉~為妳報仇~"








這是部無場~



情節緊湊的好片~



值得花點小錢去看螢幕~




的人也可以考慮一下.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n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