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呼~~~墾丁~~!!!

  


我好愛好愛墾丁那種赤裸裸不帶修飾熱情的陽光~





  


雖然夏天的風總帶有一種莫名激情的憂鬱~



  


那探視性佈滿四周圍湛藍的單純喜悅~




  


隨著風吹著葉梢的輕微顫抖蕩漾開來~




  


雖然雪白的肌膚需付出巧克力色烤布蕾的代價~



  


 


哈哈!!!


  


 


 


 



打一把詩意的傘~




  


收起妳華麗耀眼的紅帽~




  


蕩漾吧那僅存的青春活力......


 


  


 


墾丁有種特殊的魔力~


 

小小一景卻有無限大張力~


 
那可令人直視的微妙夕照~


 
暫存在每個流浪在墾丁的小小心頭~




  


溫暖每個寂寞的浪子~



  


我不知道墾丁的夜孤不孤單~



 


但墾丁的風是香的.......


 


  


 


 


提起我疲憊的腳~


  


邁開瀟灑的步伐~



  


因為激情走過~



   


所以更懷念......


 


 


  


 


驚喜於那特殊的一抹湛藍~



  


我想~


  


那是天使送來的顏色吧~


  


我不知道~


 


卻深深沉醉著.......


 


  


 



白色透明的水母~


 


像自虐之詩中莫名的感動~



  


我想~


 


望著那些漂浮的純白感動~


 


應該更能洗滌一些奇怪的胡思亂想吧~


 


哈哈~


 


那些深層的壞細胞通通走開!!!


 


  


 


 


原來不只木柵動物園有企鵝~


 


墾丁的企鵝會滑水...親親...更有活力呢!!!


 


  


 


 


這麼美這麼優雅的魚~


 


居然是我和小s最愛吃的鮪魚~


 


哈哈哈~


 


我突然腦袋晃過一段想法~


 


本姑娘應該一年不敢吃鮪魚了吧!


 


這麼美~實在捨不得ㄚ~


 


  


 


 


告別美豔的關山落日~



  


也告別我這幾日的到訪~



  


別了墾丁~


 


 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祝您一夜好夢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n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