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如果~



每一段人生的旅程都會留下點記錄~



這段搬入又搬出田尾一年多的時間~



我只想以毛筆瀟瀟灑灑的用狂草寫上”修行 ”兩字!








如果說對我的人生有什麼幫助~



我想~




就是脾氣真的變好了~



EQ變高許多~




然後~



會更珍惜一些小小的得來不易的幸福!






是的~


告別了清晨可見遠山日出的落地長窗~


背起一袋袋一箱箱的衣物與藏書~


我搬家了~



在四百多個阡陌行的日子之後~


我又搬回原來該屬於我的地方~







與畫同眠的日子~


想來更是做夢也會笑~



我只有在可以鎖門的自己狗窩中才能真正成眠~



期待再也不要失眠的日子~




揮別我那抖動的懼怕的不安全感~



無法鎖門的家規讓我已一年無法穿睡衣睡覺了~


我就是喜歡穿著睡衣裸著赤腳去開冰箱~


終於~

我又重新回到自己的軌道~


繼續著我那不切實際的燦爛藝術家美夢....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n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