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看了一部DVD~


其實是因為看了同學的介紹才去租來看的~



http://blog.pixnet.net/yvonnelee/post/20272715#comment-23135209



是今年2008二月份情人節的片子~


所有的大螢幕都下檔了~


查尋的結果只有兩種方式~


1.用網路下載


2.去錄影帶出租店



小王子選擇後者~


結果~



好事果然多磨........



星期日去出租店~





”老闆~請問你們有ps我愛你嗎?”




"有ㄚ~這是新片ㄛ~有五片~"




繳了一千元~




辦了會員~




”老闆~請給我ps我愛你~謝謝~”




....



老闆找了找~





”小姐~不好意思~已經全部租出去了ㄟ~”





><”







ㄚ..........



什麼???



”所以呢?”




本小姐心裡在os:





”那還我一千元...還我一千元...”





”小姐~不然這樣好了~你留手機~如果有人拿來還~我一定第一個通知妳~”



”真的嗎???”




”當然!”




後來星期日居然租了”名偵探柯南”和”蒙娜麗莎的微笑”回家看~





..............







星期二中午十二點~




剛上完油畫課~





發現我有五通未接來電~





回撥~





”小姐~”





老闆用很性感的聲音跟我說~






”我們的ps我愛你回來囉~趕快來拿~等妳ㄛ~”





哈哈哈~





笑死我了~





將原本要開回社頭的車整個一百八十度倒轉~





開回田尾的出租店~





等了三天終於租到片子囉~





開心的開回社頭~





呵呵~




心情超好~




:)



...........



十二點四十分~



用超大螢幕新電腦想一口氣看完~




看到前三分之一~





電話響了~





”我....我....我...在中彰~妳可以來救我嗎?”





"我不要~我在忙ㄟ~"





眼睛一直盯著螢幕~




眼淚都快掉了~



真的好好看~




”拜託啦~我沒黑油~車子又再度熄火在中彰...來救我啦~”





”唉呦~我不要啦~我在忙......”





”好啦...好啦~求妳啦~我和小s在一起...”




><”





不會吧~





連小s都壞在中彰~





><”””






”妳來救我們啦....不然~妳在忙什麼~上課嗎?






.....心虛.......





”我在看ps我愛你!!!”





...講完心更虛........




”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”





”好啦~我現在去救你們!!!”






”ㄚ......妳要來....妳真的要來ㄛ~哈哈~”



高興的ㄌㄟ~




”沒辦法~我媽沒生給我拒絕人家的管路!”





好啦~




只好再度跟我的ps我愛你說掰掰!





可是我真的真的好想看完ㄛ~



><”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四點半~



終於回到社頭~




一個人抱著筆電衝到二樓鎖起門來看~




把手機關掉~



室內電話拿起來~




現在~


應該沒有人會吵我了吧~






這才把ps我愛你整個一口氣看完!!!

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寫了這麼多~




我都還沒寫劇情和感想~



.................


劇情~


就是~


請上網自己查啦~


我整個哭到不行~真的沒力寫~



感想~


就是~




怎麼會推薦我看這麼一部如此”一ㄠ...ㄕㄡ\”的片子~


我的眼睛會一直一直腫很久ㄟ~


本小姐真的哭到不行........


我的媽呀~


這是今年度最莫名其妙的片子~



怎麼會這麼好看ㄚ!!!


氣死我了~



沒看過的人趕快去租來看~


今天有位美女說要燒給我~


好感動~


不然~



等我燒好再用借的也可!!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n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