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大家一定會問~


這部電影上次不是介紹過了嗎~


但是~



上次我是介紹主角~



壓根沒有介紹到電影本身~



其實小王子一直到最近才和朋友去看過~



因此~




小王子今天要介紹它的劇情~




千葉(金城武)是一名死神~




酷酷的~




不大理解人情事故~




少根筋的死神~




每當他出現~



人間必定下雨~



他最大的心願~



是可以看到美麗的陽光~




當人類碰到他的手~




除了昏倒還會折壽~



另外~



他會依工作內容變化外型與年紀~




他的工作是利用一個星期觀察~




接觸特定的人類~




最後再向高層提出報告~



判斷觀察對象要「認可」(死亡)或「放行」(生)~



今天~


他又來人間執行任務~



對象預定在七天後死亡的藤木一惠(小西真奈美)~



經由剛開始的小女孩~



後來的藤木一惠~



從小惡運纏身~



未婚夫因車禍去世~



對人生喪失希望數度自殺的客服部OL~



另一位是老大被死對頭設計殺害~



小弟被綁架做為威脅~




隻身殺入虎穴的中年黑道男子~




最後一個是認出死神~




而要求死前心願的怪婆婆~




 究竟死神千葉會如何執行他的任務~




誰會走誰又會留下~




對於悲慘的生命~





結束是否就是解脫~





我朋友說這場電影看下來~




根本就是部愛情文藝片嘛!!!



我映象很深刻~


它的電影宣傳海報大大的寫著:


絕美死神金城武和您雨中相見.......

這是吸引我去看這部片子的原因~


老實說~


日本電影很沉悶~

但是很奇怪~

這部片本身隱藏了很多黑色笑點~


同時具有很深的人生哲理~


我想~


看完的人應該對自己的人生會有不同的啟發和規劃~



這是這部電影最動人的地方!!!










台中全球和萬代福現在還有上映~

沒看過的人趕快去看~


不然就在家看dvd吧~

這是一部人生中必看的一百部電影之一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n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