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小朋友的生肖會屬鼠~屬牛~屬雞~屬龍............




我常常在想~




我們家可愛的mick應該是屬小丑的吧!!!




他從小就很活潑好動~




幼稚園念的是全美語學校~





外籍老師讓他自由慣了~





所以常規更是差的不得了~





我記得他念小一時~





導師是我國中同學~





她常常很生氣的打電話給我說~





"我覺得妳們家mick應該要念森林小學或啟智學校..."






其實~






我當時還真的考慮很多次要不要轉學~






老師覺得他上課常規很差~





課上到一半會坐地上~





課上到一半會自動跑去上廁所~





課上到一半會去抱隔壁漂亮的女生~






有時還會偷親人家~






掃地工作時會拿抹布甩手~





這樣就算了~





還會表演給其他小朋友看~






害一大群孩子都一起甩抹布~





別人家的孩子老師可能花五分鐘做家庭訪問~






我同學要花一個小時跟我溝通~






她說~







我們家mick占了太多電話線~






我要幫學校多付一點錢~





所以~





那一年我就莫名其妙的當了家長委員~





><"""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不過~


後來小四他真的轉學了~



到社頭國小之後並沒有比較好~



第一個月~



他就因為跟小朋友追逐~



用頭撞玻璃~



頭部和手共縫了二十七針~





破了社小受傷的記錄~



後來參加獨輪車~



還因為頭部受傷上報~



哈哈~




真是天災人禍不斷的孩子.............





不過~




現在又轉回南鎮的他~



每天都很開心~




還好當初我聽了南鎮校長和曾秋雲老師的話~




沒有因某位老師的話把他又轉回社頭~



孩子就像小草~




他們會為自己的生存找出路~





因為他遇到了一位懂他了解他的老師~






老師說他很會醜化自己來娛樂別人~





無論任何時候他都笑咪咪的~





而且作業很少的老師~(笑....這是重點...)





(國小作業為什麼要那麼多呢~???我一直覺得很不可思

議!!!)




國小~就是要盡情的玩ㄚ~




中教大有個教授研究發現~




我們的腦部如果在國小時完全開發完成~



那麼~



國小本應該重視情感與創意~




國高中應重視美感與道德~








大學之後~





這個腦部應該真正被開發的時期~





他就會全部拿來玩四年~





更別說這樣子的人會成為一輩子無趣的人~





呵呵~



所以~




很像小丑很愛扭屁股的小mick~



皮一點沒關係~




我期待你是個不受拘束~




非常非常有趣的人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n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