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去年五月~



答應了溪陽國中的校長~





要畫一幅校園中絕美的荷花池畔水彩送他~





如今一年過去了~





到現在都還沒動筆~





也不知道這一年中到底在忙些什麼~




趁著這學期最後一堂課~




拍了些照片~



我看就趁暑假幫校長完成他的畫好了~



欠人家的~




總得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清新的垂柳灑了一池綠~




我喜歡他一絲絲不作做的庸懶樣~





像個剛午睡起床的旅人~



ㄚ~




這也算一種偷閒的幸福吧!






淘氣的柳樹像剛睡醒沒有梳頭的孩子~


無知的在酷夏耍任性~


有風的地方~


就會甩動他的髮~


然後~




捻起荷花微笑~



我發現~



我們觀察著他~



他也偏著頭微微的觀察著我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校園內~




水快枯了~




雜草叢生~





納悶著為何沒有人整理~









荷花池畔的另外一角~



有位多事者在莫名的打著水瓢~







自由呼吸著的綠色走廊~



我不是詩人~



卻陶醉在盛夏時的那一抹綠~





我喜歡自然風~



自然的東西會呼吸~



你很安靜的時候它會說話~




可是你得用心聽~








累了~


就在涼亭內歇個腳~


吹吹涼風~




感受一下校園內的詩意................



葉子笑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n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