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今天又是星期




小王子已經有好多年好多年沒有在台中火車站搭火車了~





因為去台中教育大學的關係





又有了這次自己買票上車的經驗~





坐在車站的候車區






望著已經好幾年沒走進去過的二十號倉庫






驚覺這裡改變很多~







十幾年前我還在台中念書的時候~






每星期搭火車回家是很正常的事~






可是自己有了車子







這種閒逛的時間就越來越少了












美好的事物都在急速消失中..........





世界上只剩自己一個人~







突然望著車站前的駐唱歌手






覺得一切都陌生~

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記得去年七月以前~







每星期




一整天都沒課~






這是我們家的電影日





我會帶著寫完作業的mick~






社頭火車站搭電聯車~






站~






花壇下火車






去買些好吃的東西







坐在車站前等著下班的叔叔







然後一起坐叔叔的車去台中日新電影院看電影







這樣每星期二看電影的時光持續了好久好久~















我以為大家這麼做~






大家都拼命的想為自己的生活留下一些值得回憶的事~







可是有天~






一位朋友告訴我






結了婚的人是不做這些事的~






???







~???







結了婚不是就應該更積極的去做些令你們兩個人更快樂的事嗎




不然你為什麼要結婚?






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~






但是還是尊重每個人的生活方式






我喜歡看電影














搭火車看電影成了我之前的一段回憶......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n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