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張海報拍得好美ㄛ~



有著藍藍的甜甜雨~




雖說是死神~



但是如果可以死在這麼帥的死神手裡~



好吧~



那就死在一個有Sweet  Rain的夏天好了...........


(雖然我還是很受不了為什麼明明就是Sweet  Rain為什麼臺灣要硬翻成~死神的精準度!






小王子老師好久沒有寫影評了~



自從兩年前擔任台中日新電影院的專業影評人之後~



有免費的無數新片可以看~


可以在日新專欄寫影評~


這是件非常有趣及過癮的事~


有點懷念起以前半夜開著車跑去台中看電影的瘋狂~


對!



我就是愛看電影~



怎樣!



有興趣想看我如何寫影評的朋友~


歡迎上台中日新網站~




本小姐一年五六十部電影的觀看率~



影評記錄可是很精彩喔!









好~




但是~



我今天不寫深奧的影評~




我今天想要來談談金城武~




如果全臺灣的男生全部集中起來~


問他們~



你們覺得徐若瑄林志玲劉真怎麼樣~


我想~




應該有百分之九十覺得很棒吧~




所以~




如果全臺灣的女生全部集中起來~



問她們~



妳們覺得金城武怎麼樣~


應該也會有百分之九十覺得他很棒~



這個~



或許很膚淺~



但是就是鐵證~




為什麼大家會覺得他很棒呢~



我朋友說~



因為他長的很帥很性格~



另外一個朋友說~


因為他笑起來很甜~



但是小王子覺得~


這些東西都會消失~


我之所以覺得他很不錯~


是因為我覺得他”很努力 ”!!!



這世界上有多少帥哥多少型男ㄚ~


尤其是演藝圈~


長得像金城武這種水準的如過江之鯽~


但是~


他好像從出道到現在都沒有什麼變ㄟ~


好奇怪ㄛ~


因為他很努力!!!



有一次我看到一篇他的專訪~


有記者問他~


你維持在演藝圈屹立不搖的秘訣是什麼~



他說~



”我不特別...我只是做好份內的事...然後持續努力著的人....”



後來~



我就覺得這傢伙很特別!!!



哈哈哈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n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