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在整理電腦~



突然發現有三年前展覽的照片~







那時候頭髮很短~


看起來很可愛~



我當時是個很愛笑很愛笑的人~



感覺好像很久以前的事了~



腳邊還有很多盆綠色的幸運草~



好奇怪ㄛ~



三年的變化這麼大~







應該也是夏天吧~



一個很適合畫水墨的浪漫夏天~



在那個很美的夏天~



我記得我突然畫了好多好多性感的半抽象水墨~




第一次遇見李老師的那一年~









後來~



我因為那批作品~



很順利的進了研究所~



這是一年前頭髮長了點的照片~



看起來很嚴肅吧~



當時~



我很愛黑色的衣服.....




然後~




就是現在了~










頭髮越來越長~



煩惱也越來越多~



今天去剪了頭髮~



看著理髮師將我的頭髮剪下~



感覺好陌生~



明天~



又不知道明天的我會怎麼樣.......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n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