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親愛的你(妳)們:



意外總是發生在大家都措手不及的時候~




我最近真的深深的體會~



從墾丁回來的途中~


我一直望著mick和小bernnie~


很開心他們陪著我來回墾丁~



如果只是我一個人~


真的不曉得有沒有辦法平安到家~




我這幾天一直忙著撤展佈展~


跟接洽展覽的事~


身體變差了~


體力也變的不行~



有時會呼吸急遽的連開車都有問題~



有時會想睏的想乾脆放手~



如果我也撞車~



這樣...是不是也能快樂的回歸塵土~



如果~




有一天我也死掉了~




希望那是一個很美的夏天~




請你(妳)們把我葬在我先生的旁邊~




每年要去看我.............



最好記得帶一束花!



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我有五個帳戶~

分別在我媽和我婆婆那裡~

請你們幫我要回來~

全部交給我婆婆~


她是個很棒的人~


這些錢足夠她帶大兩個小孩~


我的畫~



請你們喜歡的話全部帶走吧~


我死掉之後應該會變的很值錢~




: )




如果還有什麼可惜的~


就是我那可愛的畫室了~


看有沒有人想要~


送給她做紀念~


小s~



妳是首選!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好!!!



就這樣~


這是我的遺書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n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