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小王子幻想了一年~




星期日終於登陸向北九號星球~




李國維的陶藝工作室~



這位大哥上星期六才逃過一劫~


鐵片橫掃他的沙發~




像風一樣的小王子~



在向北九號裡吹ㄚ吹~




真是個難忘的午候~





這裡有著奇特的味道~



像是幸福之類的~



可是又不太像~



應該還有快樂和淡淡的甜~






掛在牆上的' 窗~



有種恬淡的氣質~




像個久違的好友~


在我耳旁輕數它的歷史~



我突然好愛好愛這個地方~





好有質感的杯子ㄛ~



我記得有人曾經說過~



每個人一輩子都應該擁有一個專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杯子....






這是我在工作室內最喜歡的一角~


快快快~其騎馬打妖怪...


真的真的很可愛~



~Q~







日日是好年~



傳說中的藍色大門~


優雅的藍~



ㄚ~


我愛這種藍~



可以用記憶縫一個口袋偷偷帶走.......





這是國維工作室內作品裡頭~


我最喜歡的一件~


像個淡淡的牧羊人~


悠閒瀟灑的漂著~






未完成的陶塑作品~





ㄚ~我最喜歡工具牆了~


工具牆就是讓我無法抗拒~


我上次看電視看到龐瑤的工具牆~


還差點發瘋想去學鐵工和金工~


哈哈哈哈~







很棒的亂中有序一角~



\\\



超可愛的年曆~


我在想~


在這麼可愛的地方工作~



真的好幸福ㄛ~





國維的鬼字~





我好喜歡它的這系列作品~

生命的出口~


我想~


是開心的出口吧~


作夢都在笑~

呵~




已完成的杯~


好想跟他買一個回家~


><"





還是杯子~


我真的很喜歡這些杯子~



杯子裡可以裝滿幸福的味道~


每喝一口茶~



都可以察覺到作者創作時的感動~






抽屜裡裝的是滿滿陶瓷做的空心球~





向著光~


風吹過這裡~


向北九號~


這個南臺灣的代名辭~


很開心~


這個午候我走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n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